IELTS 得分:6.0 在康橋學習期間:
姓名:陳芃蓉 學歷:致遠管理學院 企業管理系
   2008年的十月份,上網查了許多外語補習班的資訊,看到許多人建議康橋外語,也了解到關於康橋外語的優勢,如外師及上課環境等都具有相當大的吸引力;此外,在還沒補習之前,我一直認為只要自己擅於利用時間和用功念書就可以進步許多,但卻不完全是這樣,因為我發現到雅思除了認真念書以外,還是必須學習一切關於雅思的解題技巧,於是報名了康橋外語的IELTS的單元班課程;然而,在這段時間裡,學到了許多不同的聽說讀寫技巧,也讓我的英文能力進步的相當多。

  由於雅思的閱讀部分必須在一小時內解完三篇文章的問題,因此速度是相當重要的,在這期間,Paul老師教了許多有效的方法讓我的速度變得更快一些,如找先找題目關鍵字及用手指瀏覽等都很有效的幫助。然而,在分析的題目與文章的時候,老師也非常的認真幫助我們教到班上完全了解為止,另外,還會提供許多的同義詞和反義詞,讓我們學到更多的單字以及相關用法。

  在康橋外語,英文口說讓我進步了非常多,補習之前,口說對我而言是個很大的障礙,因為總是害怕別人聽不懂,也常常想不到任何主意可以表達,但當我進入康橋時,Paul老師在上課之前,都會出一個主題,讓學員們互相練習,老師不僅在旁邊仔細地聽我們練習,也提供了許多不同主題的主意,因此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讓我不但越來越不害怕口說,也讓我更愛練習口說。

  另外,寫作也幫助了我不少,以前老是常常擔心自己寫作會沒有想法和擔心詞彙不夠優美,但老師都會一一的舉例和寫作文範例,幫助我們有更多的想法,更教我們哪些詞彙讓我們的作文顯得更好,能得到更高的分數。當每次寫完作文時,老師也都很認真的批改,並細心的註解哪些文字可以改更好的或句子。聽力的部分,老師讓我們練習之前,都會先解釋該要聽什麼,或注意哪裡及單字,這些都是非常有效的幫助,讓我一瞬間英文聽力增進了很多。

  在康橋,可以很深刻的體會到,老師都非常用心和仔細的教導任何聽說讀寫的部分,當有疑問時,老師不僅僅非常樂意替大家解答疑惑,更教了問題的延伸部分,如單字,文法等,實在讓我學到很多,同時也讓我感到選擇康橋外語是相當值得的;因此,我相當推薦想要學習語言的大家們,康橋外語是最好的選擇。

其他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