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得分:755 在康橋學習期間:
姓名: 留瑋謙
學歷:成功大學 統計系
  會想要加強英文,除了為了能與國際接軌,讓自己更有競爭力以外,跟我有最直接關係的,是大學畢業的門檻,學校強制規定要具有一定的英文能力才能畢業,因此,想趁著大二還有空時加強英文程度,好順利畢業。

  當初考慮康橋的第一原因,就是近,放學後可以直接去康橋補習,不用再浪費多餘的時間在交通上,再近一步了解,發現康橋還蠻不錯的,師資當然是數一數二,老師眾多,開的課程也多,讓學生一定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老師與最能配合的時間。

現在有那麼多的英文檢定,全民英檢、TOEIC、IELTS、TOEFL或是GMAT,決定要考那一種我也是猶豫了一陣子,後來選定多益,是因為它只考閱讀以及聽力,這些比口說及寫作所需要的準備時間較短,也比較能短時間衝刺。

  選定好檢測項目及補習班,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老師了,我是給Andy老師教的,老師上課會先規劃每一堂課的進度,雖然常常因為班上同學不斷提出疑問而無法達成既定目標,但由此可看出老師講解的十分詳細,對於同學的疑問,不論是難或簡單,老師都不厭其煩的一一解釋,只求學生真的能夠消化吸收,測驗聽力時,CD也是不斷的播放,想聽幾遍就放幾遍,一定讓每個人都真正了解,才往下依題前進,就算上課時突然想到一些題外的問題,只要你發問,老師ㄧ定詳細回答,面對這麼親切的老師,原來的擔心全部都消失,很快就能融入學習英文的氣氛。

  補了一期,便勇敢的報了多益測驗,想說測試一下自己的英文能力在這短短的幾個月到底能有多少進展,考完之後,每天都很提心吊膽,就怕成績出來很難看,結果成績公佈時,大大出乎我的意料,我平時的準備當然有幫助,但更要感謝康橋的幫忙,讓我在短時間內抓住重點,修正平時錯誤的觀念,才能讓我考出這種成績。

  考完多益我的信心馬上就回來了,接下來我會繼續在康橋補習,讓自己能通過一關關的測驗,往更美好的方向前進。

其他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