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得分:765 在康橋學習期間:
姓名:李宜璟
學歷:文藻外語學院 西班牙文科
  從大約四個月前,當我看見康橋的佈告欄貼?獎學金資訊時,我便告訴自己:「我要挑戰獎學金的門檻、我要挑戰自己的能力!」

  爾後,我幾乎天天到康橋報到。每天上課的好處就是能夠不斷地複習單字、商業用語以及文章的形式,無形之中,這些東西就不知不覺地深駐在腦海裡了。

  此外,康橋的老師們都很親切,也非常樂於替大家解決不懂的問題。除了課本上的知識,老師們也會提供補充資料及額外的字彙供我們參考。再加上老師們幽默的教學方式,上起課來一點也不枯燥乏味,因此我對學習英文是更加有興趣了。其中我最感謝的是Andy及Paul。不管大家問都多少問題,他們都非常有耐心的回答,甚至講解的比我們所想知道的還要多。對大家來說,他們更像是朋友而不是老師。此外,也感謝Ryan唱作俱佳的熱血式教學,上他的口說課絕無冷場。只要妳願意開口說,就算說的零零落落、丟三落四,他也不會露出任何不耐的神情。再者,在康橋上課認識了很多朋友,更見識到了許多英文能力深具一定水準的人。常常還會被媽媽婆婆級的長輩認真學習的模樣所感動。每天在這種氛圍的環繞之下,英文想不進步也不簡單!

  時間過的很快,漫長的暑假隨著開學日期的接近到了尾聲。而我報名了9月份的多益測驗。猶記得十月底上網查成績的我高分貝的尖叫聲嚇到了在我身後的朋友,還有知曉我成績後的爸媽臉上大大的笑容。我成功啦!雖然還有進步的空間,但至少我達到我預定的目標了!感謝康橋提供了如此優良的學習環境,也謝謝所有支持我、陪伴我的人。我會繼續努力的!

其他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