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得分:815 在康橋學習期間:
姓名:黃大祐 學歷:南二中高三畢
  大學剛放榜不久,按常理來說,可能會是英文比較好的時候,因此我相信現在如果再把英文能力提升,一定能在英文能力檢定中拿到滿意的成績。一直以來,我都想去考一次多益,挑戰自己,順便了解自己的英文能力到哪個程度,但是苦於找不到方法,在經由親友的告知下,得知康橋有開設多益班且成效相當好,因此決定加入康橋這個大家庭。

   多益的模式,對於一個高中生來說,其實並不容易。首先,要在限定的時間做完這麼多閱讀題就是個大問題,再者,每篇文章的深度,都不像是學測一般認真讀書就能應付得來,因此剛開始練習的時候,我常常寫到沒信心,甚至想要放棄後面的題目,但是經由康橋的課程,我發現自己的能力慢慢地開始好轉。我認為康橋的優點在於它的外籍老師以及課程的彈性度,大多數的課程都是由外籍老師來授課,能讓你有種彷彿進入全英語課程的感覺,在與老師溝通聊天的時候,你的英文能力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提升了,順帶一提,有時候一節外籍老師的課上完,連離開教室都還會想繼續講英文哦,而且每個老師都是很風趣幽默,不會讓你在課堂上有瞌睡蟲爬上身。課程彈性度是很多學生所憧憬的夢想,大家都希望不要被綁得緊緊的,好像放假了還要上學似的,如果你在康橋就不用擔心了,很多課程都不會只有一個時段,時間突然無法配合或是想偷懶,選另一個時段在跟上就好了,這也是一個吸引我的優點!

   另外,我也要推薦一下我比較喜歡的老師,就是最歡樂的Robert老師啦,上他的課總是有很多會話的機會,而且他選的教材總是很有深度,更厲害的是,他上課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歡樂喔!再經過幾個月的密集訓練,我原本以為我只能考到700多的成績,竟然能讓我拿到800分以上的成績,真的很讓我意外,也讓我對自己有更進一步的肯定,這段時間很感謝康橋老師的照顧,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回來上課,讓自己的英文能力更加強,也讓自己有個更充實的回憶!相信還有些尚未參加過多益考試的學員,你們也不妨試試我的方法,盡量去上外籍老師的課程,而在課堂之餘或是零碎時間多去聽聽TED或是CNN,讓自己能在聽力上能一步步地跟上,而閱讀方面,就只能不停地看文章練習,希望各位學員都能拿到很好的成績,而我也會繼續努力,畢竟英文的練習是沒有終點的,只要記得不停地向前,你的夢想就不遠了,達到目標的成就感,會讓你覺得付出的一切都值得了,共勉之!
其他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