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得分:910 在康橋學習期間:
姓名:劉冠妤 學歷:長榮中學 三年級
  

  2009年高中一年級的寒假,媽媽為了想讓我的英文更上一層樓,拉我一起去康橋外語中心補習。我剛開始意願不大,一個才剛升高一的學生,在一個要揮灑青春的時期,當然是百般不願意。但是上了兩周的課程之後,發現其實學英文也可以很好玩。在康橋,不僅上課受益良多,下課大家還會一起研究英文也很棒。

  我認為學英文就是要持之以恆。上會話課時要找機會多講英文,多發問。回家則要複習筆記和多看文章。這樣搭配康橋的課程和家裡的努力就能打好英文的基礎。康橋課程多樣化,所以可依個人比較弱的部份去補強。康橋的教材也很生活化,透過自己想學的語言來學習知識是一個雙贏的學習方式。我也因此字彙大增,一般的知識也增加了不少。

  考好其實並不難。我認為多益有兩大重點:一、就是要培養感覺,二、要多寫題目。聽力的部分,康橋有專門的聽力課程。上課要訓練寫逐字稿,題目問甚麼就把它逐字的抄下來。切記一定要“輕鬆”的聽題目才能聽到重點。我本身文法比較爛,所以除了多寫大量題目之外,我還去上文法課來強化重點。

我推薦:
Dean老師的多益課程:
  因為Dean老師是一個嚴格的外籍老師,懂得如何逼學生,加強上課吸收。多益聽力部分有參雜英國腔(比較難的部分),而Dean本身就有一口濃濃的英國腔,可以增加聽力練習。

Jenna 老師的多益聽力課程:
  她的多益聽力課程由淺而深,並逐題逐句分析聽力關鍵字,讓學生能夠熟悉類似的聽力測驗考題。 至於文法的部分,把比較出現率多的介係詞還有比較容易搞混的字群以螺旋式的方式反覆植入學員的腦海中,減少學員回家複習的時間。

   康橋其實就像一個大家庭,老師上課氣氛愉悅,可以多發問。自然的,英文也成為我在學校最喜歡的科目。而要學好一個東西就必須先愛上它。康橋也讓我愛上了英文,而造就我考910分。 ==康橋適合各年齡層。我認為高中生來康橋補習可以在學校超前,並且不拘束於課內的英文內容,因為語言是沒有範圍的。課程又多採螺旋式的教學。新來的學員能學到舊的,舊的學員能學到新的。簡單的來說,舊教材會複習,而新教材又不斷的更新,很適合長期的來上課。

  感謝這些老師的幫忙,也鼓勵想學習英文的人來多多嘗試。

其他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