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得分:935 在康橋學習期間:
姓名:劉映廷 學歷: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應用英語系
  就讀五專二年級暑假時,認為自己得好好利用時間,充實並加強自我外語能力。因應全球化趨勢影響,英語能力自然而然地成為必要條件之一。於是,爸爸經由網路搜尋到康橋外語補習班,看著網友的廣大好評並告訴我康橋不但提供英文課程,還有我最愛的法文和日文課程。多元的課程選擇及多人強力推薦下,讓我豪不猶豫地報名會員制課程,加強並學習各國語言,開始展開了自己所熱愛的語言這條路上。儘管這條荊棘之路有多難堅持下去,康橋外語老師們及其他學員總有辦法協助你,通往幸福的道路上;而這也是我推薦康橋的原因。

   依稀記得,第一次準備多益考試時,為了練習聽力部分,便至書局購買練習題目來加強自己聽力,卻沒發現自己疏於分析每題聽力的類型,導致那次成績不是如此理想。後來才發現,自己不僅欠缺聽力的實際養成、商業相關的單字及文法部分。但是上了康橋的TOEIC課程,經由老師分析及加強相關TOEIC單字之下,自己才慢慢地熟悉考試題目的類型及步調。

   對我而言,嚴淑娟老師是我的良師益友,Jenna 不僅讓我英文能力進步,並時常提醒我們要注意的人生大道理。Jenna的教學方式也讓我重新找回到自己學習英文的初衷並堅持走下去。曾經有段日子,認為自己的英文能力一直在原地踏步,無法向前邁進,開始對英文有了倦怠感,一度曾想放棄。然而,Jenna的一句話點醒了我:「想要提升英文能力,那麼就得鞏固好自己的英文基礎。」 於是,我開始上了Jenna老師的初級和進階文法,重頭開始一遍,把自己缺的部分填補起來,慢慢地找回當初對英文的熱情。

   而在TOEIC課程部分,Jenna 循序漸進的教學方式之下,提升了我聽力方面的弱點。上過老師的課後,才發現聽力部分的擷取重點,而不是毫無方向的聽整段內容。如: Part 3及4的部分,先快速地將題目看過後,邊聽邊看選項,而不是一次全部聽完再去作答。除此之外,在Part 2的部分,Jenna老師提醒我們得聽清楚句中疑問詞是哪一個,再去作答,選到答案後,就得讓自己養精蓄銳,才能繼續下道題目。 在閱讀部分,Jenna會補充練習題目所延生出來的單字,以及加強複習文法部分。而不是像之前的我一樣,死背某些單字,卻沒有注意到它所延生出來的單字,導致單字量不足這問題。

   除了推薦Jenna的多益課程外,我也強力推薦Jenna的初級和進階文法。起初的我,也很膽怯的上台寫句子,害怕自己寫錯很簡單的文法而被恥笑。然而,在Jenna的課程裡,完全不用擔心會有人恥笑你,這裡的學員及老師都很和藹可親,一起找出你句子中的錯誤,讓你一輩子牢記住在心中。而「句子錯越多越好」,便是Jenna時常說的話;倘若自己沒有上台去寫,怎知道自己會犯下什麼錯誤,而且其他學員也可從你的錯誤中學習到,下次注意這細節。

   在此,向尚未參加考試的學員們推薦Jenna老師的課程。多做練習、熟悉題型及掌握住「快、狠、準」的要訣,便可以達到你想要的亮眼成績。經歷過挫敗的人不要氣餒,也千萬不要失去你的熱枕,加強練習並用對方法,相信你也會成功。也送給大家為我最喜歡的名言來勉勵大家“Success is the ability to go from failure to failure without losing your enthusiasm.”– Winston Churchill


其他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