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語(西班牙語)課程介紹

   級  次
課  程  說  明
基  礎

  基本的發音方式(音節、重音)及西班牙語基本概念介紹(簡單回答、自我介紹...等),以及歐洲及拉丁美洲國名、簡介,輕鬆愉快地帶領你進入西班牙語的奇妙世界。

初  級

  介紹各種簡易語型及文法,如位置(前、後、左、右、裡、外、上、下)、時間表示(時分、星期、月份等)用法家庭成員介紹等。以及天氣、溫度等的表示方式。加深對西班牙語的了解。

進  階

  對西語西班牙語有初步了解之後,開始介紹各種動詞用法, 及相關介紹,幫助銜接中級課程。

中  級

   以學習過的西語西班牙語搭配中文授課,讓學員增強聽力,並以課外西文文章讓學員練習閱讀能力。

高  級

   以課本為主,搭配教師精心編集的課外教材,課堂上盡量以西文授課,並要求學員以西文西班牙語應答,並讓學員寫短文,增強寫作能力。

進  修
學習未來式、條件式、關係代名詞,假設法等虛擬式的用法(表願望、建議、評價動詞用法)。
精  修
過去虛擬式與現在事實相反,過去事實相反的用法,直述式與虛擬式的比較。